氟西汀蝴蝶

密阿玛斯的一万个童话永恒

有关于李轩和吴羽策的一些个人看法

他们超级好!

日常求评论_山石岩:

 
      说起虚空双鬼这对组合,刚出场的时候其实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。
  
  特别是轩哥,在他和乔一帆那场新秀挑战赛时,虫爹多次提到了“风度”这个词,先是最开始的“不顾风度”到后半阶段“想嬴得有风度一些”,都让当时的我觉得李轩这个人太计较输赢,一点前辈的风范都没有。况且还有王队“扛起微草的未来”珠玉在前,我对虚空的影响更差。觉得“这肯定是一队炮灰。”
  
  但是越看到后面,越发不希望他们是炮灰,越发觉得他们出场太少,不够看。出场少,于是就对他们太不了解,以下言论纯属我个人观点,欢迎讨论!(以下都是我根据记忆写出来的,欢迎小天使指出错误!!!)
  
  李轩从一开场就给我一种感觉,有匪气。刚开始这是一个贬义词,后来又成为一个褒义词!其实我认为,场下的李轩就是一个普通的二十来岁的年轻人,就是那种走在路上经常擦肩而过你都不会回头,每次聚餐都会贴心的记得一些小细节,有矛盾会劝架,底线被触犯前对谁都和和气气的人。
  但是场上的李轩,应当是略有些霸道和执着的,但他是整个虚空的辅助。他是队长中少有的辅助者,他在每一个队员需要帮助的地方布下天罗地网。他在你出其不意时设下连环,若你不慎踩到,就只能任他宰割。
  
  而吴羽策,整篇文中对他的描写就更少了。很多人都只记住了“吴女士”,却忽略了喊出这个称号的方锐被半血的吴羽策击败。“勇猛,果断”“用锋利的刀光斩断一切”这才是吴羽策真正的写照。他应当是一个略显沉默却一针见血,勇往直前也处处留心的人。他场上和场下应当都是这一个样子。
  
  
  关于双鬼拍阵,原文中并没有直接的描写,我总觉得他们不是超好的默契感,而是他们其实同时操纵着两个角色。我甚至觉得,鬼刻每次上场前不同的洗点配置,都是他们两个凑一起讨论出来的。同职业的好处。
  
  再说双鬼组合。我一直认为双鬼这个组合一定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一个提出的,而这个人多半是李轩。但我并不认为“成为组合”是一次邀请,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一张战书。
  
  可爱的是,他们一个敢下,另一个敢接。
  
  李轩和吴羽策是两个被低估的人物。他们太可爱太棒太有趣了。
  
  我文笔差,描述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。
  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